ld乐动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心传课堂》(第八十讲)《如何打造一部优秀的H5作品——ld乐动体育·(中国)官方网站举行 “第九届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30




4月8号晚上19:30在南校区3-604教室,ld乐动体育·(中国)官方网站邀请到了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贾皓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题为《如何打造一部优秀的H5作品——第九届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的讲座,ld乐动体育·(中国)官方网站部分教师及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贾皓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第九届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举办的目的、意义和流程,并且鼓励各位同学积极参加比赛,争取取得良好成绩。随后,贾皓从融媒体发展、交互性强、跨越终端、技术更新快等方面分析了H5的技术优点与优势。最后,贾皓就“如何创作一部优秀的H5作品”这一问题,从选题、策划、实现一句日常训练等角度向同学们做出了解答。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第九届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也让他们了解到新媒体行业最前沿的知识,对专业学习有了新的认识,对未来职业规划有了更多的想法。

(撰稿:谈玉红  摄影:马婷谈玉红)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