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乐动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面深化院企合作、供需对接,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3月28日下午,ld乐动体育·(中国)官方网站辅导员甘雯同甘肃阡陌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前往天水市天水古镇项目进行考察交流。



ld乐动体育·(中国)官方网站辅导员甘雯向对方企业总经理卢明细致地讲解我院各个专业的就业优势和方向,同时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和在校实习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双方通过项目考察在我院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就业方面有很多契合点,希望双方不断挖掘合作潜力,创作合作模式,深化合作力度,搭建更广阔的合作平台,实现强强联合,务实推动校企合作,全力为学生就业和实习提供最大的可能性。



卢经理谈到我院有许多优秀学子和作品在各类大赛中有出彩的表现,并感谢校企合作这一平台切实解决了公司在人才吸纳方面的困难,接下来将根据企业下阶段项目用人需求情况,为我院毕业生挖掘和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也希望更多新闻学子到公司实习与就业。甘雯老师就天水古镇网红基地创新创业、就业者资金补助等事宜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建立日常联系互访机制。

此次走访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未来学院也将持续开展实地走访企业活动,不断拓展毕业生就业新空间,进一步完善学院用人单位目录,全力促进2023年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摄影:甘雯、杜骎辉)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