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乐动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54



423日,ld乐动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在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校党委要求,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李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实施方案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从深入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学院具体工作计划等方面展开动员和部署。并对抓好抓实主题教育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二是扎实开展调研,注重成果转化;三是紧扣实际谋划学院高质量发展;四是以问题为导向抓实检视整改,推动工作落实;五是精心组织安排,注重舆论引导,探索建立长效机制,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围绕学院“新闻与传播”硕士点建设目标任务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主题教育同正在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结合起来, 落实领导责任,聚焦理论学习,在做好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着力破解难题、促进发展。

(撰稿:王卓然)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