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乐动体育·(中国)官方网站毕业生文明离校之体育建设活动 ——“薪火杯”篮球联谊赛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0


薪火相传,赓续前行。6月5日,ld乐动体育·(中国)官方网站毕业生文明离校之体育建设活动——“薪火杯”篮球联谊赛在第二运动场隆重开幕。学院党支部书记刘静、团学办主任陈帆、辅导员关思宁参加了开幕式。

活动伊始,全体到场人员奏唱国歌。毕业生代表、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相继宣誓,开场表演极大的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随后,关思宁老师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刘静老师为揭幕赛进行开球,各位运动员们全力以赴,挥洒汗水,越战越勇。

本次“薪火杯”篮球联谊赛,展现了新闻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青春风采,增进了不同年级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以球会友。新闻学子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的勇于拼搏、决不放弃的精神品质将薪火相传,促进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