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乐动体育·(中国)官方网站毕业生文明离校之智育建设活动 ——“新青年·奋勇向前”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10

6月7日下午,我院在励志楼409开展“新青年·奋勇向前”分享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春霓、团学办主任陈帆、学生工作人员、2023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和全体无课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张春霓宣读《关于聘任秦治国等5名同学为2023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并希望联络员发挥好作用,经常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希望毕业生们坚持学习、勇于实践、不断进取;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合作;平安离校、文明离校、快乐离校。



随后,几位优秀毕业生代表对给予他们谆谆教诲、关心爱护的老师表达最衷心的感谢,向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就业、考研经验心得。交流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优秀毕业生分享的宝贵经验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深受启发,更加明确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并表示要把握现在,规划好人生。最后,学生在留言板以新青年·奋勇向前为题,互相留下最美好的祝福与期望。

通过优秀毕业生分享他们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奋斗故事和成长历程,发扬了朋辈榜样力量,引导同学们向榜样看齐、向优秀学生学习,砥砺奋进、笃行不怠,将个人的目标追求融入到国家发展伟业中,不负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