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发规处党支部 ld乐动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7浏览次数:10

6月26日,宣传部发规处党支部与ld乐动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我校文化创新馆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参观文化创新馆,重温我校升本十周年以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文化传承创新、服务社会、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成果。



  在活动交流过程中老党员鼓励在场的学生党员应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坚定文化自信自强,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努力推进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和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闻传播学子与未来从事新闻传播领域的一员,我们不仅要积极“上下求索”,深刻学习、体悟民族历史文化知识,丰盈社会主义文化底蕴,还要持续提升自我的新闻传播专业素养与应用技能,通过符合传播新趋势和时代大环境的渠道作更广泛、更有效、更立体的文化呈现,从文化传播的多种维度不断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同时,作为一名光荣的青年党员,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要志存高远,用优秀的文化滋养身心,用专业的知识丰满自我,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发光散热。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