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乐动体育·(中国)官方网站、文学院联合举办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0

2023年10月19日中午,ld乐动体育·(中国)官方网站、文学院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在励志楼605教室举行。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建勤、ld乐动体育·(中国)官方网站院长李军、文学院组织员昂增多杰、ld乐动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帆及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本次开班仪式。本次仪式由ld乐动体育·(中国)官方网站组织员甘雯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成员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李军宣读了本次党课培训规章制度,内容和纪律等要求,强调入党的严肃性,督促参训学员要充分认清培训工作重要意义,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

郑建勤作开班动员讲话,带领全体学员诵读学习党章。他希望参训人员端正态度,提高认识,明确入党初心。珍惜机会,在认真听讲、深入思考的同时加强沟通交流,确保学习取得良好成效。



ld乐动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和文学院学院本次党校培训将紧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纪等内容,通过志愿服务、团队合作等方式全面把好党员发展关,提升党员发展质量!

撰稿:甘雯、杨才旦道吉摄影:徐瑞阳、杜骎辉  初审:李军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